close

今天終於走出那間小教室了...

今天早上就在想到底要穿什麼好 就因此磨了好一陣子,進到醫院之後發現是我多慮了..其實簡單大方就好

做事方便就好!還有今天學到最重要的一課之一,不可以穿著高跟鞋走來走去..

除了很吵鬧之外XD真的超級不舒服,感覺腳都腫到鞋子外面了

今天最快樂的時光是脫下高跟鞋(重點是沒有很高跟!)的時刻!

 

今天跑的是小兒科 PBL血液腫瘤 然後看新生兒病房還有小兒病房,看到好多好多的小小孩

不管是黃的(黃疸)紅的(本來就是紅的..)小的大的都好惹人愛,

 

由於今天看到的多是早產兒或是在保溫箱中的早早產兒,真的會不敢相信一個應該還要再媽媽肚子裡的孩子 

就在你眼前睡著哭著扭著(我都快可以學他們的哭聲了!)

我覺得今天最大的改變是我可以跟他們一起哭而且沒有人會發現不一樣,我們終於是針對幾個疾病

然後老師講解配上臨床病人, 不過很大很明顯缺點就是很多東西真的是要自己回家再複習,才會更精進,

畢竟老師時間有限 也沒有辦法鉅細靡遺的講解...還有...

就光老師問問題都傻成一片了..也不能想出什麼有建設性的問題..

像今天問問題的時候我都覺得我在隔靴搔癢(因為老師都露出冏臉) 是有點難過拉,不過更顯示預習的重要性阿!

 

下次是婦產!加油!(記得預習..

離知道國考成績只剩寥寥幾天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兒科 見習生
    全站熱搜

    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