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職前訓練周真的是疲憊...

雖然學的東西雜,但是為了以防萬一以後一直遇到問題碰壁,而且不想當路障還有被白眼...

所以就想說不如現在把所有的什麼奇怪的電腦系統學好..

是說...

這一周不是七點上課就是七點半,大概是為了大半輩子的日子準備吧 但由於家裡跟醫院還是有些距離

所以大多需要早一個小時起床,才能自在地吃早餐然後出門

緊張的生活步調真的讓精神有點衰弱XD

睡眠也都變得斷斷續續實在有點痛苦~不過習慣了之後應該就會好很多了

 

昨天的護理日就是當護理師的跟屁蟲

好家在我的護理師人很好,雖然一開始陌生也都不講什麼害我緊張的不知道該怎麼半才好

但是後來越來越熟稔(臉皮厚)之後,口氣感覺就融洽了許多(小花飛~)

最後還有幫上忙,很快樂很充實的感覺!不過..也真的把自己給累壞了

當我聽到要馬上把學習單完成的時候(有整整十題,而且空格都超大的!)

脾氣有種拉不住的感覺XD

雖然說現在脾氣(臉上堆滿屎)是個問題,然後不太會流暢的表達(說得像有語言障礙依樣,只有罵人的時候流利!)

不過就像你講的,這些隨著時間都會慢慢變好~

或許我給自己的期望有些大,或許我太愛緊張了~~

 

其實護理日讓我學到些重要的東西,當然也有我自己觀察的拉:

1.態度態度態度: 護理師說,很多醫生到了主治甚至只有總醫師的時候,態度就變得很不討人(護理師)喜歡,不管事說話的態度,還是開order的態度,還是親自操作的態度,

很多人時間久了就會忘記;還有你也跟我說, 當我生氣的時候真的藏不住,以後一定有很多機會讓我委屈生氣,但是不管如何 先戴上口罩也好,等回家再好好的發洩, 雖然不要亂丟屎(臉色)很難

(誰叫我長得不可愛沒有胖胖的臉頰..)但是還是要常常提醒自己拉!(或許可以寫在記錄版上?)

2. 不要再重蹈讓女生討厭你的覆轍: 雖然學長們對女生普遍的好,但是千萬不要"裝熟"! 也不要"塞ㄋㄞ",其他人是會看在眼裡的!簡單講,就事論事!沒事不要找事問!

3. 多觀察少恍神

 

今天醫學杯!

在前往台中的前一個晚上我PO文:

感覺我是去扯後腿的...這種感覺不好
當有更重要的事情在身的時候勢必會放棄一些東西
可是這些東西對別人而言相當重要的時候...
之前是在答應與不答應之間搖擺 現在已經搖擺不了了..

在回台北之後的晚上我PO文:

今天桌球比賽感覺特別漫長
兩場女桌比完感覺已經有種下午了的疲憊XD
對我來說,兩場比賽天壤之別
至於發生了什麼事情...
心裡仍有那麼一點小小撒小花的感覺~
就當作是見習前一個得來不易的體驗吧!

 

雖然第一場真的是被打爆..就是那種五球之內就把我打死的那種...

心情真的超級灰心的

不知道我幹嘛要來這種地方然後讓自己被電!如果說我有好好練習就算了 我又沒有常常練習!

來這裡只會讓自己心情不好之類的,

結果心情最低點最無力是在第二場上場前

我一直無法熱身 表現也一直不好

旁人無奈我更無奈!

還好...遇到一個跟我差不多的對手

很幸運的被我賽到了一點...也幫女桌贏得晉級的機會

其實這樣也是很開心地拉!雖然真的一點技術也沒有XD真的超弱

算了XD過了就過了,謝謝那些給我機會的人,雖然兩場有如在地獄與天堂般,

但是在見習前可以這樣刺激也很不錯!

 

一個累累的禮拜結束了!

希望今晚能夠好好睡上一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